月亮潜水

捉住海底的星星✨

【K莫】【走后门组】刷卡上车

我来把上一篇停着的车开走了。

微微一笑完结了,希望大家上车后能走出看不到K莫的忧郁。


港真,开车真的好难啊啊啊啊。

我以后打算好好当小仙女再也不声称自己是老司机了……

真的……好难……


总之,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吧。爱你们。





===以下正文===



郝眉醒的时候看了下时间,差5分钟才7点,比平时早了将近2个小时。距离上班还有3个小时,就等于还要独自面对KO整整180分钟!


看着脸朝向自己趴在床上睡得正香的KO,郝眉咬着被子认真地想着待会儿该怎么跟他解释昨晚的事情。比如为啥莫名其妙的提议帮他lu,比如邀请他看小电影真的只是巧合,以及一切都是荷尔蒙的错。


完全没有意识到其实一切都只是正中某人的下怀,反倒在心里讨伐了自己一万次,直到又重新陷入睡眠。


所以半个小时后醒来的KO,一睁眼就看见咬着被子一角,正皱着眉睡着的郝眉。这一晚,心脏强大如KO也并没有睡踏实,梦里一直反反复复地重播着昨晚的一切。郝眉因为害羞无措而低垂着头,乖巧地贴紧自己,头发随着细小的耸动扫在皮肤上酥酥的感觉,临近gc时紧抱住自己发出的难耐sy,以及被欲望折腾得通红的双眼,和在自己唇舌咂弄中逐渐升温至滚烫的皮肤。


每一点每一点,都和想象中的一样,但又是胜过想象的要命性感。


KO的眼神从郝眉轻皱的眉,到还含着被子的嘴看了好久。才侧身拿过手机打开摄像头对着他猛拍了好几张。本来,咬着被角皱着眉睡着的美人在KO眼里看来是明明是青春幼稚的可爱,可不知道为什么,手机里拍出来的照片,竟然有一种谷欠望当头的性感。本身就是晨间谷欠望正盛的时候,这样一看,感觉更甚了。啧,Ko心想,自己真是着了这小东西的道。


这样看着看着,KO竟然有些嫉妒被郝眉咬在嘴里的被子,于是想伸手帮他拿掉。可手刚刚拿住被子郝眉就悠悠地醒了过来。


郝眉再次迷迷糊糊地醒过来,就看到KO伸到自己脸前的手,顺着那双手抬头就跟自己23年人生中最大的“麻烦”来了个对视!


“呵……嘿……哈哈……KO你醒啦?”郝眉一把扯下被自己折磨的被子,并把被口水打湿的地方往里掩了掩,说,“那个,好巧啊,我也醒了。”


本来KO还有点担心郝眉醒过来后把自己赶出家门。但现在看他心虚的样子,心中瞬间放松,立马调整了作战计划。强忍住内心得逞的窃喜,面无表情地回答:“恩,巧。”


“那个……额……”KO越是淡定郝眉越是心慌,以至于一时想不出来要说什么才好。


“昨晚睡得好吗?”KO也并不为难他。


“挺……挺好的!”郝眉立马答到。生怕晚了一步被怪罪似的。


“我也挺好的。”KO凑近郝眉的侧脸压低声音,回答到,“比我想象的,还要好。”


本来以为他是想找话题翻篇!但KO说话的这个角度,以及喷在自己耳朵上的热气,和明显被压低的性感声线,都向自己发射着一个信号,这事,没完。还是大写加粗的那种。


“那……那我也挺好的。”话音刚落,郝眉就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嘴,心想自己说得是什么话啊啊啊!!!还我也挺好,挺好个鬼啊!感觉挺好的难道还要邀请他再帮自己lu一发吗……不过别人的手lu的跟自己撸着的感觉就是不一样,特别是KO带着细茧的手指揉捏着(要被屏蔽)的时候,感觉要不是被堵着真的分分钟就能(要被屏蔽)。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后,郝眉赶紧摇了摇头赶走自己脑子里的黄色废料,说,“那个啥……我的意思是……额……你身材挺好的。”


看着郝眉面上变化莫测的表情,听着他牛头不对马嘴的话,KO不自觉笑了出来。


“你……你笑什么!”万年面瘫难得一见的笑显得神秘莫测,郝眉觉得这样真的还不如直接动手打自己一顿的好。


“没什么。”KO重新钻回被子里,抬脚压在郝眉腰上,用大腿去蹭他的腰。


“那……那你……”郝眉扭了扭腰想要躲过放在自己腰上的腿,“感觉你腿上毛比我的多好多哦。”


“……”KO突然觉得,郝眉大概是老天爷给他安排的为数不多的难题里,最难攻克的一个。于是默默在心里打定了主意,对于这种思维活跃,智商高但情商低到令人发指的傻白甜理科男来说,直接动手比循循善诱有效得多。、


KO是行动派的,比如在食堂看上了这个吃货就故意输给肖奈去了他们公司,比如郝眉刚搬了新家他就执行了走后门计划,又比如说决定动手比较直接,就翻身整个人压在了郝眉身上。


【刚刚被屏蔽了……所以大家在评论里找一下链接下载吧,是百度云哈;要是还不行,去我微博看也可以哒,微博id:Aries你乔哥_】



评论(31)

热度(184)